一个自由的精神病人

关于

【玄实】晴空(治愈/现代转生/一发完)

被鳄鱼迫害后的治愈产物,一发完


晴空


“哥哥……”

“那个时候说了责备的话,对不起……”

“总是在给你添麻烦,对不起……”

“我也......想要......保护哥哥......这份心情.....是一样的......”

“我.....希望......经受了无数苦难的哥哥,可以过得幸福......”

“因为我的哥哥......是这世上.....最温柔的人。”

“哥......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实弥看着怀中的身体灰飞烟灭,残缺的手却连抓握的挽留都做不到,挫骨扬灰也不过如此,他声嘶力竭地哭喊着,弯下腰,脸埋进还残留着温度的衣服里,任由泪水打湿衣裳,青年撕下原本狂暴强硬的伪装,崩溃得彻底,任凭自己如何祈求神明,也无法阻止弟弟的逝去,平生第一次,他似孩子般哭得毫无章法。

不死川实弥终于还是无可避免的失去了所有。

他很清楚,在玄弥死去的那一刻,前往那扇光明世界的门就已经在面前狠狠关上,弟弟的背影也消失在门那一边的缝隙,徒留自己在黑暗中苟延残喘。

“玄弥!!玄弥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实弥猛地从床上弹起,哭喊已经让他的声音变得沙哑,意识回归后才发现自己被汗水和泪水糊了一脸,玄弥穿着一身高中校服,正担心的站在床边看着自己,“哥,你……做噩梦了?”玄弥看着实弥肩膀抖得厉害,还在抑制不住地抽泣着,不禁怀疑是怎样的梦让自己那不可一世的兄长有如此激烈的反应。

实弥起身,一把抱住玄弥,把头埋在他的肩膀处。

“别动,让我抱一会。”

玄弥先是一愣,接着表情变得柔和了下来,他抱住自己的兄长,手掌摩擦着对方的背脊,做着无声的安慰,虽然是年幼的一方,但身高体型都已经超越了和自己有着五岁年龄差的哥哥,不知不觉间,不死川玄弥,也已经成长为可以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。

“所以,是什么样的梦,能让哥你这么伤心?”玄弥试探性地问着,他瞥了眼墙上的闹钟,上课快要迟到了啊。实弥似乎没听到自己弟弟投来的疑问,他还未从那场刻骨的悲伤中缓过来,那个梦,仿佛将他的人生重新活过了一次,却又在玄弥死去时戛然而止。

太真实了。

真实到实弥担心眼前的一切才是真正的梦境,窗外的阳光,鸟儿的啼鸣,飞机划过高空的声音,还有怀中温热而结实的身体,仿佛在下一刻都会支离破碎。

“哥……哥?你有在听吗?”玄弥皱眉,他感受到抱住自己的人力道有增无减,只好轻拍着对方的背,告诉他一切安好,自己一直都会在他身边。

后背传来温柔的触感,终于让他因激动而加快的心跳逐渐平稳下来,过往的记忆开始浮现,屋内熟悉的布置,玄弥身上的校服和肩头的挎包,让他知道此时正身处家中。

父母因工作原因,长年身在国外,玄弥从小算是被哥哥带大,如今步入高中正是长身体和抓学业的重要阶段,实弥身上的担子也变得重了起来,作为哥哥,也算是树立了榜样,品学兼优,德智体美全面发展,本可以去国外深造,考虑到家中还有弟弟需要照顾,毅然放弃了这个机会,最后考取了东京大学,也算是不负众望。

“我梦到......你死去了,永远消失在了我的面前。”

闷闷的声音从肩膀处传来,却如一股暖流涌进了玄弥的心中,“我死了哥哥竟然会这么伤心。”玄弥开着玩笑,还未说完就被面前的人揪住了耳朵,“你敢。”是认真的力度,扯得玄弥耳根子发疼。

“不敢不敢,我怎么会忍心抛下哥哥呢。”

家在东京的兄弟两人,为了照顾高中学习进入高强度阶段的弟弟,实弥每天都会选择回家,包揽两人的伙食和衣物,今天因为实弥起得晚,早餐也没来得及做,“便当今天也没有了,中午就在食堂先凑活一下吧。”实弥这样说着,把作为早餐的速食面包塞给玄弥,转身锁上家中的门。

“其实我每天都可以吃食堂的。”玄弥多次要求自家兄长不必两边跑,就算食堂的菜再难吃,填饱肚子也是没问题,“闭嘴。”实弥将庭院里的自行车推出,一般两人都一起出门,玄弥骑单车上下学,可以顺路把实弥送到公交车站。

小的时候,都是哥哥带着他,玄弥骑着车,回忆涌入脑海,现在的哥哥已经带不动自己了,原本那宽阔的肩膀,如今他也是可以轻易搂过来的了。

“还有,今天被哥哥环住腰的力度真是前所未有的大呢。”

玄弥在心底这样想着,嘴角勾起明显地弧度。

“哥哥,以后也像现在这样多依赖我吧。”玄弥的声音顺着风闯入了实弥的耳朵,那一瞬间他突然明白,那个他一直尽力护在自己羽翼下的孩子,也成长到可以独当一面了,他跟在自己身后,无声的呐喊着,仿佛一直在说“看看我吧,哥哥,让我也能替你分担一些,不管是悲伤的事还是烦恼的事,都可以告诉我的啊”。

“哥哥一直在保护我,我也想要保护哥哥啊,毕竟我们是兄弟,这份心情是一样的。”

声音入耳,话语的重叠让实弥猛地抬头,瞪大了眼,酸楚涌上鼻尖。

风吹乱了他的刘海,扬起白色的发,抬起脸,面庞上却不再有可怖的疤痕,一如昔日少年的模样。

恶鬼早已不复存在,现世一片安和太平。

那不是梦,而是记忆。

曾经拼尽性命想保护却眼睁睁的看着在手中化为虚无的人,如今又重新出现在了自己的生命里,健康而幸福。

身后的兄长一直沉默不语,玄弥以为对方并没有听到自己说的话,所以当他在车站停下单车,望向身后而看到那人泪流满面的模样时,玄弥慌了手脚,车子没停稳被横在了一边,他捧起那张被泪水覆盖的脸庞,连哭泣都是无声的,这究竟是怎样的悲伤。

“对不起,哥哥,对不起......”虽然不知道眼前的人为何这样伤心,玄弥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过分的话,但他还是不停的道歉,将额头贴上对方的,鼻尖蹭着鼻尖,那是小时候,兄长安慰哭鼻子的自己而常做的动作。

“混蛋,不准说对不起......”实弥抓住那两支手腕,任凭他如何使劲也掰不开捧着自己脸颊的手,“哥哥真的很爱哭呢”玄弥温柔却心疼的说着,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兄长,那双手轻抚去不断溢出眼眶的泪。

“你个......大笨蛋,说谁......爱哭啊啊......”

“哭也没关系呢,毕竟温柔的人连流泪都让人心疼啊。”玄弥拥着实弥入怀,用深可入骨的力气抱住他,将自己每一寸肌肤,每一秒呼吸,每一刻心跳传递给了怀中的人,他就在这里,从今,往后。

“我真的,不忍心让哥哥受一点委屈。”喧嚣的街道,实弥仍能听见弟弟在耳边的呢喃,晴空万里之下,风递来爱意与怜惜的叹息,轻柔却鸣响了心底的每一个角落。

“因为我的哥哥,是这个世上最温柔的人啊。”

 

END


评论(15)
热度(539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京千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